以東京為中心發生六件大範圍的連續殺人事件,引起警政高層的重視,柯南意外地發現「黑色組織」涉及整個事件!

如果他們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那麼新一與柯南的夥伴們會不會一併遭到追殺?!

知道事態危險的柯南又如何獨自展開搜查..


期待了好久阿...
PPS終於有摟
柯南系列我覺得最好看的是貝克街的亡靈
這次的漆黑的追跡者我覺得可以跟貝克街畫上等號了
真的....太awesome了啦
只可惜小蘭他們的戲份比較少


前面那群警察也太好笑了吧
毛利小五郎和群馬縣的山村笨蛋警官
根本就是一對寶嘛XDDDD
超好笑的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大家在討論柯南那裡
每個警察都說自己有柯南在身邊就會破案的經驗
只有山村警官有被柯南麻醉的經驗
其他人都沒有覺得很疑惑XDD
超funny的阿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柯南敢跟苦艾酒講話
感覺灰原看到苦艾酒就怕的要命
柯南膽子還真大




這次的黑色組織
有一個新的角色-愛爾蘭
他偽裝的人...嚇到我了
根本不會想到是他阿!
我還以為是那個新女警勒
作者真的很愛故弄玄虛欸
無緣無故增加一個新角色
原來只是來混淆我們的視聽罷了= =
還有少年偵探團這次可是立了大功呢


最後再東京鐵塔被琴酒他們追殺
真的超刺激的
還有小蘭想到新一說過的話
竟然想閃過子彈欸
整個好感動喔...-///-


還有前面的兇手也讓我驚訝了一下
沒有想到是那個女生的哥哥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那個男生不可能是兇手
可是沒有想到是哥哥



結論:love柯南! 柯南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