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一部片阿

剛好今天有空就看了!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這句台詞很經典呢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前面很好笑

他們的友情真的很棒!

這就是黑道之間的情誼阿

不過後面兄弟一起互殺

感覺很難過

看到後面有點鼻酸

前面和尚跟蚊子說: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我忘記後面是誰跟誰說了:「今天我不弄死你,有一天我就會被你弄死」

好像是蚊子吧...忘了(記性真差)

還有「為甚麼你明明是我兄弟,我卻要弄死你?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

有點諷刺的feel



蚊子最後應該沒有死吧

如果死了怎麼會有那句「那一年我們........」

阿哉~

不過最後與前面的連接我喜歡

「你們四個為什麼找我加入?因為五根手指合起來,才能成為一個拳頭!」 

難得的國片,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