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下午和杰倫's外甫去三重看電影

我們看的是




其實我一看到金國有播就想看了

可是不知道要找誰去看

昨天去學校順口跟杰倫's外甫講

沒想到他昨天快12點跟我說我們明天就去看

我還一直以為要去看柯南XDDDD

ALL RIGHT~

柯南就等批批欸死囉XD

希望趕快有



這種片我看太多了現在覺得還好

只是一演完我站起來時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腳瞬間沒力而且有快虛脫的感覺XDD

反正偶爾被嚇一嚇也不錯

其實也沒有很限制級阿



以後有空我們可以再一起出去阿XDD






PS其實我還未滿18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