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圖書館..

 沒想到我要走時發現我袋子不見了!
 
 問題是..裡面是空的喔!

 但還是非常不爽

 我好後悔我當時沒跟圖書館講..

 就氣的走回家了ˋˊ



 回家跟我媽講

 我媽馬上跑去圖書館講

 他們說剛才有一個小女生偷拿一個人的筆

 
 恩..

 雖然是只有一枝筆

 但偷東西就是不對

 而且讓人很每送

 現在在公園..還被罵咧

 被偷的那個人本來還想報警呢



 結果我媽就去公園看看

 看到一個女生手上拿粉紅色的袋子

 就打電話給我看看是不是

 我說應該就是



 我媽就看到那個女生把一盒彩色筆從那個袋子裡拿出來

 然後呢~把袋子丟在地上 走了= ="

 我媽就看到那個女生..

 就去問:[剛剛那個袋子是不是你給人家偷拿來的?]

 沒想到她說:[不是]

 機車喔~明明就是!睜眼說瞎話喔?!

 後來我媽就說你剛剛是不是也有偷別人的筆

 就跟他說以後不可以這樣

 後來我媽遇到一些人就在聊天

 唉..

 那個女生真是惡名昭彰啊!

 很多人都知道他的前科呢



 我是晚上看娛樂百分百心情有給他好一點[因為有星光幫]

 而且袋子又拿回來了

 

 我就是討厭死小孩

 特別是會偷東西ˋ手賤的小孩

 沒品ㄝ..

 又有前科

 竟然還繼續偷



 其實我媽知道那個女生是誰

 是一個女生[不要講名字好了]以前的同學他妹

 白目=︿=



 以後別讓我再遇到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