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耶
圓滿結束摟:)
今天大家都彈的不錯
可是每個人都有緊張到說
那些樂團都超棒的
那個女主唱得很好耶
我和老妹都是倒數幾個彈的
當老妹彈完時
她跟我說:「我剛剛腳一直抖欸」
我:「妳太誇張了吧!」
結果...
當我上場時
我抖的超厲害
我一直想讓我的腳停止抖
可是沒辦法欸
我就邊彈邊看自己的腳
覺得抖的超明顯的
噢買尬
而且2首歌的第一句都彈不好
還有些地方突搥
可是好險大部分的人都說看不出來
而且家人親戚們都說彈的還不錯
讓我感到欣慰了一點


結束後我們前往了櫻桃泡泡
吃的好飽喔
拍了一些食物


最後就在那裡亂拍照
吃的超撐的=口=


耶耶耶
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