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青少契一起去淡水



我們先去淡江大學唱歌和玩遊戲

玩了湊數字和支援前線






我們都贏耶

因為我們滿晚才到的

所以玩完我們就去淡水老街

玩食字路口(大家最期待的)

我跟仁堅哥 我妹 重信 達仁同組

要解出元肯他們出的謎題

買了很多吃的(雖然我吃很少,因為太飽了)


魚丸湯


牛軋餅


酸梅湯



其實我們還有吃更多只是沒放照片

沒想到線上遊戲那一題竟然是阿給

我們這組還買了一隻雞

叫聲超好笑

後來大家會合時就一直玩那隻雞

整個很好笑

育甫和宇軒一直玩那隻雞

真的有夠吵

大家都受不了了!

沒想到宇軒先下車竟然把雞帶走了

真的是吼





最後我跟佩蓉姊 玉郁 育甫和我妹一起去台北車站坐車

玉郁和育甫去坐39

沒多久我就看到14

正要上車時看到宇軒和他妹

我說:「你把那隻雞拿走了耶」

宇軒:「對吼我忘了!」

就把雞給我了

宇軒:「玉郁和育甫咧」

我:「去坐39」

宇軒(跟他妹說):「那我們也去坐39!」

我心想他坐的明明就不是跟他們同一台

呵呵



今天一整天都好累噢

幾乎都站著吧!

腳好痛

阿阿阿

我忘了有綠建築這回事了

明天要趕快趕!!

不然星期一要被記警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