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累但又滿快樂的一天
早上公民課
公佈了成績 還不錯=ˇ=
然後老師給我們看一部電影[北國性騷擾]
雖然還沒看完
但是也差不多了拉
吼!真的會越看越氣哩!
影片裡的男人們整個就很賤
連我們班男生看了都很不爽~哈哈

再來 是我最怕的地理課
考不及格~我的天阿><
這節課是我今天最難度過的一節

數學課
老師說晚上夜自習要練拉拉

- - - - - - - - - -跳過一些 - - - - - - - - - - - 

英文課整個就很讚
老師給我們唱歌歌
唱英文歌~就是那首I can fly~ 
知道這首歌吧!
超.好.聽.的
讓我想到..
我鋼琴好久沒練這首了[愧疚
下次再拿來練

下課嚕~趕快衝去司令台
男生們練伏地挺身[辛苦你們拉]
吃完晚餐後休息到7點
就開始我們的啦啦隊特訓囉
好累呀..而且有些地方搞不懂
練了無數次了
腳痠 腰痛
但是看到我們班的特技
就覺得很proud
他們滿合群的 有默契
我們也要加油歐!
謝謝拉拉小組教我們
他們超辛苦的!一直喊喊喊
喊到快[失聲]了
辛苦哩~謝謝明臻ˇ昕晏ˇ雅婷ˇ雨璇

105是最棒滴
啦啦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