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有很high 
也很down

但high的成分還是比較多
今天8節課
有3節拿來練拉拉
練的腳很痠ˋ很痛
but很high耶![不要上課都很high]
我發現我肢體比較不會那麼有障礙嚕
可是有些動作我做起來真的很台耶= ="呵呵

下午ˇ物理!!
驚天動地..晴天霹靂呀
我要被當拉拉拉拉
物理 真的很爛ㄟ我
數理最差的人 竟然在數理班
我真丟臉
國英歷還比較高分?!是怎樣ˋˊ
我發覺 只要有物理這2個字的我都考不好
1.數學[關於數理的]
2.物理
3.生
4.地

我可能跟數理沒緣分吧
第2次段考 好好努力
把生物和地理拉回來
數學也是!不及格也要好看點
至於物理..我現在學乖了
有倒扣的話 不要全寫
不寫反而比較好


星期日還要去學校練拉拉
好忙好忙歐
10月底比賽
11月初校慶
音樂報告[表演]
生涯報告[大學]
健康好像也要噢
公民11月多又要了
美術以後好像要參觀美術館

還要應付考試
大考小考
還有作業.....
高中整個就好忙
快瘋了拉><




by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