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數學..
竟然考.....


37分!!


有史以來 考最爛的一次
這真是...太打擊我的信心嚕
本來可以40幾的 粗心粗心![4開頭比較好看咩]
班上大部分都沒有考的很好
為什麼說大部分嘞?因為有1個人考78
不知道是誰這麼強?

算了算了
且置此事[不要亂用文言文 出自:與元微之書]
話說我們班English考很好歐
英文老師很高興呢!明天還要請我們喝飲料歐
我也考的不錯說..90分[也只有這科考的好吧妳

生物:免談.嘟嘟好及格
[好爛阿我!下次生物一定要有65以上]

國文:78.2
[幹麻在意那0.2= =]

其他明天才會知道
我還是對公民比較有confidence
[大家英文考那麼好就多用英文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