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一些成績



天啊

我的地理真是有夠爛

好丟臉 (62還全班最低,雖然也有幾個62)

為什麼我們班都那麼強阿(小怒

沒有立足之地了我

但是我以為我會不及格



英文86..還好

國文應該70幾吧

歷史我自己算是70幾,but老師報的成績變60幾!?(聽說是讀卡機壞了

數學阿

本來已經不奢望

上次少契訂的目標

其實我回家後很後悔

為什麼我要說我希望我數學進步30分

早知道說20就好

懊悔真的

但是我還是滿認真(  應該吧)的練數學

第一次那麼認真讀數學欸(高中以來

而且也有照三餐念滿福寶

真的有用噢

神真的有賜聰明智慧給我



今天發考卷



沒想到





我竟然











有及格欸

雖然是及格邊緣(61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第一次 


整個嚇到說

從來沒有及格過欸

而且目標達成了

不只進步30分

是進步37分耶

認真果然會有回報:)











今天也有很angry的事

生科我們這組的報告沒過

星期一要補交

沒交全組記警告

真的很

老師真的很機車

第一次聽到沒交報告就要
記警告

很過分吼

還有更過分的



你有交

然後內容不符合他要的

也不行

他說他已經送了30支警告了


做什麼綠建築

我們學生還要花錢去買東西(這是重點

還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

有意義嗎?

真的很不開心欸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