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買尬



我最近又喜歡上了一對迪士尼的明星了

就是演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的雙胞胎

看過的可能想他們年紀很小欸(非常之可愛)

BUT那是以前拍的咩!

最近有新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

那就比較新一點了

可是今天我發現了更新的

而且還看到他們16歲的樣子噢

酷斃了!



整個就是亂晃晃到他們個人網站又晃到美國的官方網站

裡頭一大堆照片爽死了我XD

還有影片耶

不過全英文的

管他的我繼續看

(這就看的下去英文小說就看不下去= =)



他們2個實在是......越大越不像

越來越像兄弟而不是雙胞胎了他們

而且寇弟還比查克高勒

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

現在雖然變了很多

但是整個有變帥的感覺

重點是他們16歲16歲16歲

還好年齡差距不大(所以呢?





強納斯3個+Sprouse 兄弟2個=5個

只是我5個都喜歡耶:)

無法捨棄



反正珮甯也是5個通吃



我也可以(誤)



哈哈哈





ps.同樣是16歲,為什麼尼克看起來不像,而且尼克還比他們2個小這樣。
(他們2個1992,8月 尼克1992,9月.......)
(我絕對沒有說尼克ㄘㄠˋ老)→珮甯的梗借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