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喜歡強納斯後

對迪士尼也越來越有興趣

之前聽說孟漢娜很紅

我也只有聽過不過我沒看過

而且電視上演的都是中文版

這叫201的我怎麼看下去阿=口=

人家想要原音的咩

所以今天就上網去看原音的噢

整個快笑死就對

然後我媽問我有這麼好笑嗎 xD



麥莉秘密被揭穿那集整個好笑

不過那個小孩有點賤就對了

還偷親她勒!真大膽





後來終於被我找到強納斯演出孟漢娜的某一集

沒想到他們3個那麼俏皮呢

約拿兄弟XD

整個可愛:)

尼克看到孟漢娜的眼神超好笑的

對了

其實麥莉還滿正的這樣

只是她好放的開噢

厲害!

重點是她竟然小我2個月

尼克小我8天

為什麼國外的小孩看起來都這麼成熟阿

我也想去看歌舞青春3

1/23上映嘛(二輪)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看

雖然只看過第一集(而且結局沒看完)

還有第二集的中文版(而且沒認真看)

不過我一定要看第3集!!



因為我愛上迪士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