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烈懷疑」喬在學千里馬(珮甯你懂的)




吼吼吼

最近整個超懶

明知道作業很多

卻都不想動手

我看我完蛋了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還敢說)

然後坐坐坐坐到晚上

我應該快要近視1000度了吧







話說昨天晚上看了神鬼奇航3

因為1.2集都沒看過

所以有點霧煞煞

不過整體來說還滿好看的啦

強尼戴普好會演噢

傑克船長的表情好讚

但是動作有點欠扁就對了啦

而且還滿好笑的

一開始看到威爾就覺得這個人整個超眼熟

就想那不是演特洛伊那個很孬的帕里斯嗎?

沒想到真的是欸哈哈

不過他在那裡邊打邊求婚然後轉來轉去那裡整個很帥

要是我我也會跟女主角一樣馬上答應

對了

剛剛才知道女主角有演國家寶藏

呵呵



1/25晚上9點就會演國家寶藏2了噢

超想看的啦!!

1/23起金國也會上歌舞青春

我一定要去看歌舞青春

男主角也很帥說(是去看帥哥的阿你)







順帶一提:放浪兄弟的只是...想見你很好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