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是青少契的冬令會 - 拉拉山

沒想到我們不是坐遊覽車

一台小巴 福音車 仁堅哥的車

我坐小巴

喔喔小巴的司機超恐怖的

好像賽車一樣..甩尾!?真酷[我都暈了]

後來我就暈車拉..整個超不舒服的@@

其他車跟在我們後面

下車時玉郁說:[你們的車開很快耶..我們後面都看不到你們的車了]

哈..真的很快呢!

小木屋真是好漂亮喔~我愛



接下來的活動和讚美都帶的不錯

不過外面還是在下雨ˊˋ



早上就跟宇軒和顏雍約好晚上一起打牌

所以晚上開完同工會就馬上衝去洗澡摟

終於可以玩到我夢寐以求的
UNO牌

好笑的事就是在晚上這幾個小時發生了

宇軒真的很...

他整個晚上從來沒有贏過喔!!

而且又超爆笑的

我們拿到+4.+2的牌

都故意套好一起出

結果宇軒就拿了很多牌XD

他一直說:[你們都欺負我]

結果我們這群就很吵~吵到1點[因為元肯來叫我們安靜一點]

最好笑的就是..我們有4個女生.2個男生

宇軒說:
[顏承雍這裡只有我們2個男生你卻幫她們!你這個叛徒!睡覺時你慘了我要壓你]

結果就在旁邊很無言的唱背叛= =

于馨換了位子就運氣超好的

所以我們也叫他換位子

他很大聲的說:[我不要換位子!]

好..隨便你[結果還是一直輸]

他一直說:[耶穌我錯了!!憐憫我吧]



整個晚上都因為宇軒害我們大家每個笑到
胃抽筋

他真的超失心瘋的[被我們逼瘋了]

玩到一點時..幸延說他想睡覺了

不過死不認輸的宇軒說一定要玩到他贏我們才可以睡

好險..最後一局他終於贏了[終於可以睡覺了]



隔天早上被玉郁吵醒了[他超早起來]

我覺得很無聊便陪他去叫人

去叫她弟那間超好笑的

一進去..只剩2隻睡豬還在睡= =

費了千辛萬苦把宇軒叫起來

他說:[我身上怎麼有電線!?]

這句話引起了我們的笑點XD

後來他去廁所竟然還搖搖晃晃的快跌倒

看到外面的風景還說:[怎麼會有山?]

我跟玉郁都快笑死了XDXDXD

昨天真的打擊太大了

顏雍說他睡覺戴耳機

本來是宥融在打呼

宇軒就說:[原來宥融也會打呼阿]

結果宇軒也在打呼而且很大聲

顏雍受不了就戴耳機

真的好爆笑


唉..

男生怎麼起床那麼慢阿

後來去叫育甫他們那間起床

他們的寢室又超偏僻的!

我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

還打電話問他們房間在哪勒

一進去看到林瑋慢慢的抓頭髮  

     育甫不知道在廁所幹麻

     志強正要去洗昨晚吃的
泡麵碗

    

整個就超慢的



玉郁說:[早餐要等大家都到才可以吃喔]

他們就開始動作加快了![這招真有用:)]

早操時間~牛仔很忙

我覺得好像在搞笑


沒想到...

心蘋和恩柔他們都聽到我們昨天晚上說的話了

他們好像住在我們玩的那間房間樓上

予晴說:[昨天你們說什麼大老婆二老婆....的]

心蘋說:[宇軒昨天大叫說『我不要換位子』..都是你的鴨子聲!很吵ㄝ]

恩柔也聽到很多我們講的話

而且吃早餐的時候每個人都知道我們昨天晚上很吵

看來我們真的非常的吵阿..大家都聽到了~呵呵



接下來去爬拉拉山

是個好天氣呢!

風景是真的很漂亮



路上又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一言難盡]

玉郁跟我說育甫嗆了他們那組很多人

重政.炳熹哥...都被他嗆

反正一路上玉郁爆料了昨天林育甫的事就對了

在看神木的時候

他竟然又嗆玉郁 我 顏雍 宇軒

真是得罪非常多人阿[呵呵]



下午的食字路口

如果沒下雨就好了

不然一定會更好玩



回家時又在車上玩UNO

我們愛上UNO了

陳宇軒的好運到了

贏了很多局呢

于馨說:[我把我的好運分給你了]

本來以為會塞車的

不過這次很早就到教會了

感謝神


讓我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冬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