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點就到教會了



珊妮姐和幸延就在做巧克力唷

很好吃耶=ˇ=

我跟玉郁就吃了幾個

不過敬拜團都還沒開始練

其實今天不是我們要練的

最後我們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就在音控室晃晃摟

還不錯呢!



5點半到就去禧年館

不過幸雯姐說會晚點到

所以我跟玉郁就去晃晃

去全聯後來又去他家

最後去7-11買晚餐

快到禧年館看到一台計程車

玉郁說:[那該不會是幸雯姐吧]

結果真的是耶



今晚是我們這組帶歌

沒想到重政竟然一枝獨秀

不錯優

仁堅哥今天主理題目是天國080專線

就是跟神溝通...

禱告。

其實我覺得禱告真的很不可思議

還是要講基測

模擬考沒考過200分第一次基測竟然220幾

上了三民高中

基測之前我很認真的禱告耶

其實現在也是啦

我每天睡前都有禱告喲

這禮拜任務是﹣巴拿巴

      ﹣聯絡

      ﹣睡前禱告

歐歐..

巴拿巴到底要如何下手

怎樣可以偷偷關心他不被發現阿

好困難喔

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用即時通

應該很容易被發現吧= =

加油加油

﹍﹍我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