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開冬令會檢討會

講了很多事

像睡覺的事

因為這次有女生去男生房間睡

所以他們說以後不可以這樣

討論到小組的時候

我又想到那些事

但也沒像玉郁說的那麼糟啦

我的個性就是比較ㄍ一ㄥ咩

其實我也很希望那些新朋友可以融入我們押…

但是這次我身旁都沒有我可以依靠的人

有點怪怪的

我說同組的都沒有我熟的

大家都嚇到

仁堅哥說:[我記得有排妳跟…同組阿]

玉郁說:[沒有,後來他們又重排了]

冬令會時我還可以分類呢![你知道的]

分組時雖然很無言

但是一有空檔我就去找玉郁跟妙庭了。

所以…不至於那麼糟啦

只能說

有點失望

但是下次一定會更好的我希望

希望神可以幫助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