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張的寇弟

上次看他跟貝莉跳舞整個就是超帥

而且又很會跳

很喜歡他穿這樣,有紳士的fu



2008迪士尼全明星賽(二哥也入鏡XD)



寇弟的側臉側臉,帥

查克也很可愛,不過希望他可以再瘦一點會更perfect



去年沒有看到

因為那時還不認識他們

如果那時候已經了解迪士尼

我怎麼可能不看

我去年只有看搖滾夏令營

聽說要拍第二集,COOL









快開學了

但最近還是依然墮落

雜誌也沒念

小說也沒看

測驗還沒做

作業還沒寫







But (轉折來摟

以後就沒有時間可以墮落了

還不趁最後的假期給他墮落一下

高二暑假已經不能混了

高三可能連電視都不能看(泣)

就跟國三的時候一樣

蛤~

這樣我就不能看到我的小查與寇弟了

好感傷噢

我會很想很想很miss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