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一起出外走走

不同的是,這次多了一隻狗

Happy第一次跟我們出去玩耶

一路上一直看車窗外

好像很好奇XD



到達時看到美麗的海

就在那裡拍照,吃東西

Happy看到狗就一直衝過去

人家都不理牠牠也一直過去

超多人帶狗出來的

後來就去富貴角燈塔

走好久= =

狗好像也很累


最後去金山的金包里老街

人整個超多,很擠

吃完東西就回家了

可是一路上塞車很氣

因為我可能看不到我的小查與寇弟了

沒想到真的來不及

而且回到家都7點了

一打開電視就演完了



只能看12點的重播了



沒想到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竟然沒有重播

有是有

可是在半夜3點

誰要看阿

而且又只有六日演

噢買尬以後開學我就看不到了

要晚自習欸我怎麼看

為了看他們我竟然有了邪惡的想法

耶穌我對不起祢,上帝我對不起祢 I'm sorry!絲一嗎say(日文)拍謝



因為只有六日的6點半有演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

我竟然有點不想去教會想留在家裡看電視

就為了我想看Dylan和Cole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



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他們的照片(應該沒有吧)

如果少契是星期日早上聚會就好了(改回來吧拜託

天啊我..

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想法

但是這樣我就看不到他們了耶

至少讓我快樂一個寒假嘛







我好想去美國喔

我好想當美國人

因為我都聽不懂英文版的小查與寇弟(沒字幕的話)

因為我好喜歡強納斯兄弟和小查與寇弟




看到不錯的對象有什麼用
他在美國欸
他是明星欸


(就是很愛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