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最近整個就是過度走火入魔了

每天發了瘋似的一直看他們的影片,照片

台灣的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才演2集

我就可以找到其他集的看

而且台灣迪士尼演的都是中文

我又把他轉成英文的看

看原音才有fu

今天又去youtube看其他集

可是竟然都沒有字幕

拜託我英文沒有這麼好ˊˋ

美國是聽就好不用看字幕是嗎



噢耶沒想到麥蒂還是有演耶(就是歌舞青春的夏培)

開心

沒多久就看到一張照片





哇靠這是誰阿?

後來看到了影片....

答案是查克

歐買尬歐買尬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羨慕)好啦有一點



嗯嗯嗯

整個就是超愛disney的XDD







不過本人比較多喜歡寇弟一點點拉


一定要看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





(我絕對沒有說查克有點胖)



Cole,帥!





好喜歡你們噢
整個就是帥!

(舒涵什麼時候開始哈外國人了?從我愛上迪士尼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