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玉郁加入敬拜團的第一次領唱

還有凱倫和明中哥[新來的神學生]

牧師今天帶唱ㄝ~酷喔!![跟我們一樣是第一次]

昨天練歌練的好累..站到腳痠..拿mic拿到手痠

牧師真是體力太好了

每個禮拜都要講道講2場禮拜而且都站著

佩服佩服=ˇ=



一點我們就去開會了

雖然已經排好行程可是還有好多地方一直修改真是忙= ="

開到快3點就結束了

我跟妙庭就一起坐公車~~

跟昨天一樣..very lucky

一去公車站牌車子就來了

感謝神阿!!



對了

昨天凱倫問我說我現在的老師是誰[他高中也讀三民]

我說張聖賢老師

他說他高一是他教的耶!

超巧的XD

世界真小=)





by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