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主理的主題



話說今天下午有參加領袖聚會

跟牧師一起

到6點結束,開始練今天的敬拜

6點半開始破冰

一開始玩大風吹

接下來玩水深水淺

今天人多特別好玩呢

予晴又當很多次鬼了

我是第一個當鬼的欸

沒想到當鬼這麼exciting

不過看不到有點可怕

超好玩的



敬拜開始

今天是由我司琴

億玲姐和育甫領唱

其實今天剛拿到譜

看到竟然有禱告這首歌

這首歌很好聽

可是升記號有4個而且之前都沒有練過

當下覺得完了應該會彈很爛

可能是有神的力量加在我們身上吧

最後就是超順利的耶

沒想到我竟然會彈

而且今天人多唱起歌來整個不一樣

好感動的feel!

連我在彈琴都邊跟著唱了呢XDD



主理時間是忠堅長老

他講的是用行動證明愛

第一個小故事我好有感觸

的確,體諒別人是很重要的

而且我也是always愛發牢騷ˋ抱怨東抱怨西的人

又很愛生氣

耶穌並沒有說我們不能發脾氣

但是在生氣前我們要慢慢的生氣

就是要先想一想

希望我可以能有所成長。



還有一個故事也很棒呢

分享一下:

就是有一個小女生跟媽媽吵架吧

然後就很生氣的跑出家

到了晚上都還沒有回家

後來看到一個麵攤聞到麵的味道

就覺得很香

一直在那裡看著麵攤

最後收攤時老闆看到這個小女孩

就下了一碗麵給她吃

她吃到一半突然掉眼淚

她說:「今天跟我媽媽吵架她把我趕出來,我不認識你,你卻下麵給我吃,我覺得你好愛我喔」

老闆說:「我只是下一碗麵給你吃,你就這麼感動,你媽媽為你煮了10幾年的飯,你有感謝她嗎?」



很發人深省的一個故事吧

其實詳細我也有點忘了

就大概是這樣



常常我們都忽略了愛

覺得父母養我們是應該的

我們總是接受愛而很少回應愛



保有愛的唯一方法就是去散發愛(咦?好像有點不對,我忘記最後是什麼了)

反正就是施比受更有福的意思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第二個禱告文的小影片特別感動

特別是什麼不要怕,我會給你力量之類的

老實說很想掉淚

不過還是沒有哭

上帝真的很愛我們

不過我真的常常忽略了祂

總是需要幫助時才禱告

現在我知道上帝是多麼愛我們

我以後會常服事ˋ常禱告

也會改變自己的個性

今天真的是個很awesome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