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學後

我以為這一切已經變了

我上禮拜和這禮拜前幾天整個沒精神

本來想打一篇文章抒發情緒的

但是沒想到終於又回到跟之前一樣

我很開心真的

打消了想打那篇文章的念頭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噢



Mon,音樂課老師給我們看貝多芬永遠的愛人

限制級的捏,感覺大家眼睛都亮了(不過其實也還好阿)



Tue,體適能測800我快掛點了,晚上沒看小查與寇弟很sad

Wed,好像沒什麼事

Thu,昨天整個就是睡死的一天,整個早上都在睡,不過下午特別有精神

Fri,老妹今天校外教學去小叮噹,他們班同學還滿有趣的,照片都很有笑點XD





班導最近又要開始什麼讀書心得了,唉

國文老師的new plan,考試70分以下就要罰寫,我手快斷了

今天發數學考卷

大家未免都考太好了吧

附近好像只有我不及格

可是對我來說那算不錯了欸

因為我數學真的很......

每個人數學都那麼好

這樣我好慚愧...

201除了文科好數學也要好

我國文英文普通,社會科也沒有很好,數學整個爛到爆

我覺得我不配在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