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個寒假

明天終於要開學了

超~~~捨不得的說

每天睡飽飽的時間結束了

每天一起床開非死不可的美好時光沒了

真sad阿!

不過這個寒假讓我最開心的一點是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遊輪生活第二季』



終於播了阿阿阿阿阿阿!!!!!

印象中好像從去年8月就在期待吧

之前在想

去年是差不多在過年的時候播第一季的

今年也該播第二季了吧

沒想到台灣的迪士尼真沒讓我失望

昨天就首播了

只是希望重播時段可以多一點

今天是演我去年超級想看的一集

詳情請看這篇



這集貝莉可是超級嫉妒的唷



受歡迎的寇弟!





我也想要被寇弟這樣教我烹飪





貝莉在吵架了,廢話男朋友貝女生包圍一定生氣的





伍迪親貝莉





嫉妒的女人真可怕....





打起來了





耶耶終於和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