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少契去淡水騎腳踏車
前幾天新聞都在報導這2天的冷氣團
很怕今天會下雨
而且我們又是去淡水
沒想到
雖然滿冷的(12度),但是天氣很好耶
沒有下雨噢!
這一切都是神的看顧


一開始就在捷運站外玩遊戲
還滿好玩的
以後破冰可以玩XD

接下來去租腳踏車

由於我和我妹ˋ玫如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我們租了3台協力車
志強載我
他技術超好的
我在後面幾乎都沒踩他還可以騎的很輕鬆
感謝他今天載我摟
協力車超棒的


途中拍了一下照片


後來去淡水教會分享一下
就騎去漁人碼頭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進去
只好在外面拍一下照


回去還了車後我們就自由行動啦
去淡水老街吃東西
貝佩買了65元的乳酪豬排
看到那些乳酪....嘖嘖嘖
感覺就很好吃
後來小瓈和我妹買了25元的起司雞排
結果裡面根本沒有起司


吃完東西就去坐捷運摟
全部的人都坐在地上抬槓



很開心的一天!!
感謝神賜給我們這麼棒又平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