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小查與寇弟不知為什麼

改到晚上10點半演

雖然這樣對我有好處

因為我每天都可以看的到

就算有晚自習也沒差

但是...

我的機會成本孟漢娜(公民莫名變好!?)

因為孟漢娜改到11點半演

我媽才不可能讓我看

前幾天看11點的少年魔法師她都在念了

她說:「有那麼好看嗎?」

我心想:「明明就很好看咩ˊˇˋ」

不過最後還是有看

但是昨天我就沒看了ˊˋ

好像很好看的說





小查與寇弟>孟漢娜=少年魔法師






昨天的小查與寇弟

酷斃了!

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播的那集跟我們最近教的歷史有關係欸!

查克作夢夢到古代的頂上客棧

美國被英國統治



麥蒂在賣茶,可是一直漲價

查克想買路邊攤食物,可是價錢也漲好幾倍 (通貨膨脹的意思)

然後他們就不爽了

晚上扮成印第安人跑去貨輪

把即將送來的茶葉丟到海裡



看到這

似曾相識阿!

這不就是1773年的波士頓茶葉黨事件

哇!

我記住了耶

連年代也記住

如果小查與寇弟都演跟歷史有關的話

我歷史一定會考很高分XDD

看小查與寇弟還可以學歷史勒



頂級遊輪生活不要再重播了啦!很煩耶都看過了



最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