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真的不懂


為什麼都開學3個禮拜了
感覺無法融入呢??
有時一整天說不到幾句話
啞巴一樣實在快受不了
有種被孤立的感覺
明明就在一起卻覺得好像有界線
也無法插入聊天的話題
很不好受
我沒有在氣誰討厭誰
只是覺得心情不太好...

想念好多人
你你你你你你妳妳妳妳妳妳
我好想你們
想念那些時光
雖然高三但是過的很愉快
上課偷偷傳紙條偷偷看雜誌
一起聊天哈啦
講某明星的壞話
晚自習一起去買晚餐一起吃飯
上課時被某人拉頭髮雖然很煩
但是我也好想念那些事
還有跟八卦男聊八卦




以前的感覺不見了



念竺苡甄珮甯
你們幾個影響了我讓我了解韓國許多東西
雖然只認識2年但這2年我很開心真的
圓圓
你陪我一起研究ZE:A一起唱壞女人希望一整天MAZELTOV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事
雨薇
常常借我雜誌看然後坐在前面聽我和色女講蛹x的壞話也很感謝
高三下才比較有跟你互動真是太可惜了
我應該要早點喜歡韓星阿嘖嘖


以上是
我想念你們


就是怕跟班上不熟才有點想參加宿營
不過我也想認識更多不同學校的教友


二選一

真的很困難



可是這篇只是抱怨文
我不會那麼封閉自己拘泥於過去
我會迎向未來
既然跟一些人的話題無法融入
就去找其他人聊阿
只是要看我有沒有這種勇氣了XD


班上明明就有幾個喜歡韓星的我卻沒去找他們說過話

我在幹嘛阿我= ="
還是會害羞吧我想....
我是那麼內向害羞內羞害向的人嗎

就差一步了
為什麼不前進



求神賜給我勇氣與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