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在FB上看到壘孟貼的健康日宣傳


我覺得還不錯


於是上禮拜跟我們牧區的講這個活動


-----------------------------------------------------------


今天就是活動當日啦!!


早上做禮拜下午要去囉!!


可是做完禮拜後....


突然下大雨了


當下我整個囧了


好怕會去不成


大家期待一個禮拜了


如果延期大家會很失望


後來一直猛CALL壘孟這樣XDD


感謝神


壘孟說芝山沒下雨


可是還是會怕等等會下


我就跟神禱告


求祂保守天氣狀況


後來我們1點20分要出發時


雖然還是下雨


不過!!!


出太陽了!!!


10個人準備前往蘭雅國小


本來我是想搭到北車然後轉捷運到芝山捷運站


後來好心的林瑋跟我們說可以搭616


他也順路就跟我們一起搭


而且這樣還比較便宜!!


下車後還陪我們走到蘭雅國小


真的很感謝他:))


到會場之後就看到超多人的


大家人都很好


一起競賽跑步好棒!!


我也有跑大隊接力唷~


衝超快的耶


手錶還飛出去


快到時腳還扭了一下


跑完後腳超痛還跑回去撿手錶


這就是忘了把手錶拿掉的後果欸哈哈


整個活動結束後還認識了幾個女生


還互相留MSN即時通


希望以後能參加更多活動唷~~


看大家今天都玩的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呢!!!


-------------------------------------------------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點東西再回家


一行人就去士林夜市啦!!!!


分2組去吃飯


拍了一堆照片耶xDDDDD


今天總共好像有200多張吧!!!


超強的耶我們xDDD


----------------------------------------------------


今天有這麼美好的一天


要感謝好多人


感謝壘孟告知我有這個活動


感謝大家的參與及配合


玉郁 小新 泰德 愿庭 姍姍 文郁 均均 震甫(不知道字= ="打錯別怪我唷) 


還有很煩的米其林!!!!


煩死了啦一直鬧我= ="


總之謝謝大家


還要感謝林瑋先生的帶路


當然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感謝的


是那位愛我們的上帝


如果沒有祂的看顧


今天不會這麼棒


感謝祂讓我們今天玩的開心


也沒有下雨!!!


超感謝神的!!!!!!!


YA~



PS.看完之後青少年牧區的要來留言一下唷XDDD

我打的這麼辛苦 是不是!!!!xD

以後有好活動會再揪你們去的~

這是一定要的啦!!!!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