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熱

晚上開冷氣睡覺

結果昨天早上起來喉嚨痛

到學校開始流鼻涕





今天全身痠痛

而且到學校後量體溫

37.8

後來量還有37.9...38.0

發燒了

然後早上3節課都上不下去阿

根本不能專心

而且好不舒服

連倒垃圾打掃廁所都快虛脫



還好今天下午就放學了





一回家就馬上進房間躺在床上

狗狗就跑過來跳上我的床

還趴在我身上,哈哈

牠應該也知道我不舒服吧

一上線就收到珮甯的關心

後來念竺也有關心我的感冒

還叫我這2天要好好休息

老實說真的很感動又很開心阿

謝謝妳們



下午就去看醫生了

剛剛吃了藥,超多顆的啦~~

不過還是吃完了

我現在吃藥進步超多的

以前吞幾顆藥丸就要花半個小時

哈哈~

希望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