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很FAST耶

之前還在期待暑假的到來

結果這個暑假也沒什麼出去玩

有去看電影

還有跟里長出去玩一天

和參加讚美之泉

還有重補修

只可惜沒有參加逐鹿三國

可是這次少契也很少人參加

而且他的時間有點難配合

如果這次沒歐趴

就要去補考

時間會撞到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個暑假

高二就要開始過國三的生活了

而且201的數學為什麼都那麼好阿

根本是欺負我咩



好啦好啦

說到開學

就想到交暑假作業

I WILL拖到最後一天才做

鼻摳始家裡電腦不能用

今天去我阿嬤家做

結果勒

成績超爛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

時間過那麼久了我都嘛忘記(還敢講)



三篇心得也還沒寫

大橘也沒寫

也沒看

寫作園地也還沒寫

我到底在幹麻阿=  ="

我要去寫作業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