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由於頌恩表姊這禮拜就要去美國了


而且這次一去就要2年才會回來


SO乾媽今天就請我們去西門町的錢櫃唱歌囉!!!


成員有我,頌恩姊姊,凱元&孟哲表哥


但為什麼標題要叫「老大KTV」呢?


因為剛好今天去的人都是老大耶XDDD


老二都沒有來~~


老實說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KTV


第一次是在國一的時候


那時是跟阿嬤還有爸媽阿姨姨丈表哥表姊們去的


反正就是超多人的


我那時候都不敢唱歌><


BUT!!!


不知道為什麼


從這個暑假開始就變的很HIGH


整個人都變了哈哈XD


一定是神讓我改變的呵呵


今天唱了好多歌喔!


一開始只有我和凱元哥哥先到


我就點了Bii的Be my love


可能是因為這2天喉嚨不舒服加上尚未開嗓的狀態


那首歌被我唱的好難聽ˊAˋ


後來就好很多了


感謝神XDD


之後頌恩姊姊來了


我們就一直去拿東西來吃


因為自助吧只到2:00


大家就猛吃吃完再唱歌:)))


唱的超開心的~~~


唉唷~


孟哲有在FOLLOW喔!!


竟然還唱了唐禹哲的I'm back和嚴爵的謝謝你的美好


酷耶


幾乎平均每個人都唱了滿多首的


我來算算我今天點了哪些歌


Be my love

Honey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Jiggy

你是唯一

早安晨之美

我愛你

好朋友

終結孤單

戀愛ING(KTV必唱歌曲)

壞人

好膽你就來


然後中間也有唱其他人點的歌:D


哇~今天算唱滿多的耶


然後JIGGY一直邊唱邊笑


因為大家都在笑歌詞啦XDDD


今天本來想唱中文版的SUPER GIRL竟然沒有


超可惜的


吼唷


為什麼台灣KTV都沒什麼韓文歌啦


有的話生意一定會爆好的


期待有天能夠在KTV唱希望壞女人:))))





小插曲


中間我去上廁所,出來時


看見沒有人在唱歌


可是都專心的注視著螢幕


周杰倫的免費教學錄影帶

 

大家就默默的把這首MV看完了


結束時孟哲說了一句


「屌歌阿!!!」


哈哈哈


YA~~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