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了

也發覺事情越來越多

功課考試什麼的

超多

而且我還要作文比賽

又要做一堆事

還要犧牲我的睡眠時間去訓練

歐買嘎

如果中午沒睡覺我真的不知道我下午怎麼過了

雖然早上也都睡死拉

昨天竟然最後一節課沒上

去找訓練的老師

跑上跑下的

而且我們教室又很遠= =



放學才回教室

生科好像又要做什麼麻煩的東西了

真的好煩噢噢噢







昨天回家好累





噢噢星期一是我的生日耶

9月8號唷

又要老一歲了

I am getting older and older .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