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會讚美操中心成立的禮拜

下午我們就去會館了

讚美操的創辦人也有來噢

希望讚美操以後可以更多人唷



除了三重,

我們蘆洲也有讚美操

每週一到五在永平公園

晚上7點~9點

宣傳一下摟




接下來就是吃茶點時間

好多好吃的:)

再吃下去我就更胖了啦>︿<"

討厭耶



我真的越來越胖了

好討厭歐

好多很久沒看到的人都說我是不是變胖了

親戚說我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

今天看到亞倫(很久沒看到)

在教會吃飯的時候

突然聽到亞倫在我耳朵旁邊說話:





『育甫說你變胖了』





通常人聽到這種話應該很尷尬吧

我還是女生耶

真過分

變胖就變胖咩

不過明明就是你自己說的

幹嘛牽拖別人阿

很久沒看到你就這樣欺負我















我真的要少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