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非常非常之累人的一天啊(好長)



早上去上鋼琴上到11點

在乾媽家待到2點

又坐捷運到石牌跟仁堅哥他們會合

一起去新城靈糧堂

體驗他們的敬拜

成員有ME 老妹 玉郁 重政 仁堅哥 小慧姊





聽說他們青少年都很非選

人整個就是超多

敬拜時,我們重新的都嚇傻啦

大家HIGH的跟演唱會一樣

超級嗨

舉手的舉手,還邊跳邊唱

我們就一動也不動

整個很呆滯的拍手

大家又都好熱情阿

不過站到腳好痠

因為晚上還要聚會

要練唱

所以我們就提早走了





話說今晚聚會是我領唱

天啊天啊第一次

其實之前玉郁帶我在旁邊唱

那不算啦

今天是我一個人帶耶

超緊張的

不過大家一起禱告後就比較不緊張了

但是看到人越來越多

還是有點恐懼的Fu

雖然今天帶的不太好

但是也是跨出了第一步了

像之前司琴第一次也是很緊張

勇敢走出去(現在覺得這首歌超好聽)



今天聚會專題真是太毛啦

講到路加福音耶穌趕鬼

瑞娟姊說他覺得世界上真的有鬼魂

又問大家有沒有遇到鬼魂的經驗

小慧姐第一個講

他說好像有一次被壓的感覺

動彈不得,說不出話(好像每個被壓的都這麼說)

接下來億玲姐講的更毛阿

說什麼以前高中玩碟仙....怎樣怎樣的(省略)

真的他講的更毛

最後小組仁堅哥講的那件事

也很毛啦>皿<

其實我也是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鬼

只是某些人會遇到

而且我們是基督徒

鬼才不敢接近我們勒



今天是予晴的生日噢

億玲姊好貼心喔

還買了蛋糕

在小組時還叫我等等幫他彈生日快樂歌

結束後就開始吃蛋糕啦!

哇他升國3了

時間過的真快



生日快樂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