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我媽&我妹去國父紀念館

讚美之泉的巡迴演唱

我沒跟少契一起去

他們是去下午我們是晚上

為了這個我還特別穿十字架的衣服呢





一到時我們都嚇到..

人超多的

排隊排超長的

超恐怖的

進去時整個就是大爆滿(結果還真的有人沒位子)

都快沒位子了

只好坐到很後面= =



中間就在唱歌

每一首都很好聽

不過一直站著腳快斷了

大家都好嗨噢!



好多人一起讚美

一起禱告

你說酷不酷呀

我沒參加過類似這種東西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雖然四周為都是不認識的

也有些是其他教會的

但是在基督裡我們都是一家人不是嗎

所以大家一起唱歌禱告

那種感覺....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