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8/7ˋ 8/8新增更多有趣的照片唷!




WOW!

Today is a big day!


WHY?

Because...

Today is Dylan&Cole's Birthday (screaming)


好啦

如果這次再整篇打英文

我想我會freaking out 吧

這篇可是我從到學校就期待到放學

一放學我就趕緊回來打的呢!




附上一張做的超級霹靂無敵醜的賀圖

傷眼的說ˊˇˋ

阿我就不會弄咩!

以後再慢慢學習





會喜歡上他們的原因

怎麼說勒...

今年寒假看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

就覺得超好看的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阿(笑)

去查了他們的資料

他們...竟然跟我一樣大(汗)

然後那時候迪士尼剛好即將推出小查與寇弟的頂級郵輪生活

心裡那時有點遺憾:「蛤?怎麼要演他們長大阿,這樣不可愛耶」

可是

後來就對長大後的他們 fall in love了阿阿阿(我都害羞了)

超帥的好不好

喜歡查克吊兒啷當又愛把妹的個性
喜歡寇弟乖巧上進又有禮貌的個性

好喜歡喜歡喜歡喜歡他們2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了呀呀呀

不過我的心還是有點偏向Cole啦-///-

In sum,

祝你們2個17歲生日快樂唷

我才小你們1個月呢!

好開心呀XD

LOVE YOU

Dylan & Cole Sprouse


Happy Birthday!!!






順便附加最近的事情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戲中兩活寶Dylan & Cole Sprouse,兄弟倆的生日在即,
為慶祝8月4日轉為17歲的生日,他們在8月1日星期六下午於夏威夷,
沿著海灘散步、潛水、和一些女孩玩在一塊。

內容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haiyan8888you/


清涼照來幾張!







8/7新增

擁抱我吧~(白痴一個XDD)




Cole:「噢耶噢耶我好帥!」



Dylan也來參一腳,Cole的表情感覺有點不爽


Dylan:「Cole你在看什麼呀?有正妹也不通知哥哥一聲(邊說邊對正妹微笑)」
Cole:「.......」




Dylan:「(疑惑的說)咦?你頭上怎麼有鸚鵡...?」
Cole:「.......」




8/8新增



啊呀!


Dylan:「Cole我要追到你」



Dylan:「我要揹揹」
Cole:「都幾歲了= =」




Dylan:「(拍肩)嗯...你有學到我搞笑的精髓,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