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第二次段考完了



雖然很多科已經!@#$%︿&...

地科公民慘了





不想再管了拉





以下是這禮拜的生活





星期一:



游泳課



我是旱鴨子在A組

老師示範了一個水母漂

換我做時

我嗆到了= ="

不太想再嘗試第二次啊!

但如果後來還是要做那就再說吧

只能說

游泳課趕快結束啦>︿<





星期二:

嗯…有很多節英文課

印象中好像整天都在考英文的fu[太誇張了吧]

美術課一直聊天

我明明就沒自言自語好嗎

誰說講話一定要看著別人

我不看也可以講

就跟湘庭聊天聊到一半時

老師走過來:

「你是在自己講話還是…跟別人講?」

我:「跟她講」(指)

老師:「喔!還好是跟別人講,如果是自己跟自己講就很奇怪了」

我:「…」

老師就笑笑的走了

有點無言

不過我跟湘庭都覺得美術老師很可愛xD

[而且又很不低調]

最後拿了一張很醜的畫給老師打成績

沒想到我還有90

有嚇到。





星期三:

隔天就要段考

不怕死的105

音樂課要繼續看上次沒看完的歌舞青春

不過其實我也想看啦ˊˇˋ

之前就有聽過別人說歌舞青春很好看

我想說那是什麼東西

以為是唱歌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電影

我們看第一集

超好看的說

而且我覺得那個女生唱歌好好聽

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幹麻扯到這來]





星期四:

段考



星期五:

段考+睡的好飽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國三的好像快要基測了

這麼快就一年啦!

我怎麼覺得我才剛考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