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生涯課很賽

雨璇第二個就抽到湘庭

沒想到我更賽

湘庭抽到我

天哪有沒有這麼巧合的事

緊張的要死

害我一直對著稿唸完全沒看台下

超可怕的

算了

反正早點被抽到就不用再擔心了

總歸一句話-…



早死早超生。





星期二:

生科課很機車

還要期末考我的天阿

每次做程式都是看別人的

這學期希望不要被當阿







星期三:

早上去升旗

聽到了一些很扯的事情

從明天開始不能出現塑膠纇的東西

就是不能帶早餐去學校的意思

太扯了太扯了

不過還有更扯的

不能用立可白

天阿這什麼規定

當下聽到我差點沒昏倒= ="

第一次聽到這麼的規定

真不知該說什麼




母親節要到了

體驗大肚子

幾乎每個人都把小孩拿來玩耍丟來丟去

整天一直聽到氣球的聲音好恐怖[很怕氣球的聲音]

有些人還一直摩擦氣球

害我起雞皮疙瘩





第七節考英聽

英聽好難喔

這次應該不會考的很好ˊˋ[難過]



放學超嗨

∵老師說:[最後一個氣球破的數學成績+10分]

∴全班開始互相殘殺

我努力的捍衛著我的氣球

把它放在衣服裡

湘庭是放在書包

最後廝殺了幾分鐘過後

老師說:[有倖存的氣球拿到前面]

有幾個人就出去拉

我也非常之開心的去前面

沒想到這一去



引來不可收拾的結果





開始有人想捏爆我的氣球

在講台上的戰爭開始爆發

鏵傛想捏爆我的氣球

不過好險她沒得逞

李家宏差點捏爆我氣球

我一直說不要捏

就把它放在後面

沒想到這一放

某個不知好歹的肉粽





把我的氣球從後面捏爆了



我就一直打他

他竟然還說只是好玩不要生氣

真是過分







最後破壞王是蔡世緯
這真是太恐怖的遊戲了
不過看大家一直互捏爆別人的氣球
這種樂趣還只能在105看的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