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都在打Flower Rock



日系搖滾風格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就愛上了

旋律輕快又好聽

Everybody hands up

Just do it

Clap your hands




洪基這次造型超帥的

我整個好喜歡那件衣服

很fashion

MV裡五寶為了躲歌迷而扮成清潔工

超可愛的啦

大家要支持FT Island唷

Fighting!













然後這幾天許多新歡跑出來了

F.CUZ




JIGGY這首歌我好愛!

中文版MV可愛至極阿

歌詞超好笑



喔喔喔~只有你和我才有化學反應



每次聽到這2句都會狂笑:

如果你媽媽 早餐店需要幫忙

如果你媽媽 想到東大門逛逛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會有這2句奇怪的歌詞XD)




連瑤瑤都來加持摟

雖然很多人在罵中文版找瑤瑤來唱

可是...

瑤瑤真的唱沒幾句阿

希望各位息怒阿XD









2PM

不愧是號稱野獸派的2PM

各個身材都是一級棒的





之前有看過他們拍的「真的是美男」

超級好笑的

不過當時不怎麼了解他們阿

最近才跟他們比較熟XD

裡面最喜歡Nichkhun和佑榮


上上禮拜的人氣歌謠
主持人是澤演和佑榮
我那時沒有認真看(在用電腦)

就剛好瞄到一個人說:「..@#$%..佑榮....@#%$︿$」
我(驚訝中):「右邊那個是佑榮喔!?」
我妹:「對阿!你現在才知道喔」
我:「左邊那個是澤演阿?」

天啊整個好白痴欸我!
看來以後要多更認識他們了~~







最後是MBLAQ的Mir




對他的印象是在某個節目的其中一集

那時是為了看李洪基

然後也有Mir

有人說Mir某些角度看來還滿像李洪基的

我也覺得很像

後來才知道他是MBLAQ的成員之一

今天早上看了偶像老小的叛亂時代第十集

那集MBLAQ也有上

就覺得Mir很可愛

也比較認識了其他團員

他真的真的長得很像李洪基

連宋承炫都覺得像了XD

還有人問他說有沒有冒充李弘基幫FANS簽名過

他說沒有,可是有很多FANS以為他是李洪基來跟他要簽名XD


老實說

之前對Mir並沒有很大的好感

總覺得長得像李洪基應該也是個原因

總是會想

李洪基比他帥多了好不好

但是

我錯了

雖然他跟李洪基一樣可愛 搞笑

不過那種感覺還是不一樣阿

也漸漸被他吸引了XDD

特別是看了偶像老小的叛亂時代



就這麼被賣給了么叛時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