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報了6科的成績

第二節就報了我擔心的歷史

因為這次好難優[我覺得拉]

沒想到..有及格ㄝ[偷笑]

第三節...English!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我想我完了拉

不出乎我意料...爛

71.5

不過我單字和句子那張話說是最高的..

但我還是很爛ˊˋ

下午第一節..物理

第一次段考只考5分的我..

ㄟˊ!不要不相信歐

真的5分= =

同學報成績時有50幾


第六節~生物

上次是及格邊緣低空飛過

恩..這次進步摟=ˇ=


第七節~國文

我就說默寫easy吧!

全對的一堆呢!XD

這次又是剛好飛過

上次78

這次有80.8

算有進步拉


第八ˋ九節~math

雖然知道我不可能及格= =

但是還有50優~[偷笑]

可是

這次大家都考很好

我們班竟然有個變態考100分

原來數學變態是他啊!= =

也很多90分以上的

好多人這次都進步





我在105還是很爛的



by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