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學校去

就想到..哇勒

壁報怎辦?

就去跟小白講

小白說生涯規劃課做

可是!生涯規劃課竟然去別的教室上課

而且下課時間還拖到上課

就沒做了

歷史課下課也沒做

英文課下課是體育課..也沒做

中午了...

哇哩勒慘了拉!

雅婷說:[你們還沒做歐!?中午趕快做今天要交]

我跟小白就午休趕快做

但進度也滿慢的

沒想到..

物理課老師竟然同意讓我們做!XD

反正也不想上物理課

一節課就做的差不多了

後來就完成了[開心]
而且小白真的好會畫歐..那輛卡車很讚呢

我心裡終於放下一顆石頭了[不用被記警告]

第7節國文課老師帶我們去看
書展

超多書的..而且都很好看[小說很多]

還有彎彎的書...等

我看了一本小說-我愛眼鏡男

超級好看..

可是快看完時下課鐘聲響了ˊˋ’

趕緊翻到最後一頁

雖然結局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還是很想看
過程

   遺憾。

 (真的很好看歐)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整天都待在那裡看書

 我真的可以![小說多到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