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雖然第2次段考考完了

但總沒有快樂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事情好多

段考考完..

還有報告

我的天阿

好煩好煩

星期一該怎麼面對現實呢

我知道我考的好爛

一定一堆不及格

慘了要被當拉><

我應該學會冷靜..

事情要有條不紊的一件一件解決



是的

我這個週休二日很忙



1.星期六去上鋼琴

2.星期日發表會[幾乎整天不在家]

3.美術報告再加工做漂亮點

4.不知道怎麼辦的資訊報告



我真的很忙

周杰倫的新歌我來唱好了= =

感觸太深了..哈哈[自嘲ing]

吼唷..煩耶

呿呿呿





真希望我能天天過的很開心

可是好像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