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ˇ是 去 三 民 卓 越 成 長 營 的 第 一 天 

    對 三 民 人 生 地 不 熟 的 我 ..真 的 很 痛 苦 呢ˊˋ

 而 且 跟 我 想 像 中 的 不 一 樣 ..

 上 課 ?!原 來 要 上 課 呀 !!還 以 為 是 什 麼 營 會 活 動 嘞 

 算 惹 ..但 還 有 功 課 ?!而 且 是 很 無 聊 的 作 業 = ="

 沒 想 到 7/16 的 那 攤 還 要 考 試

 哇 哩 咧 @#$%&*...
   
 其 實 我 真 的 去 那 裡 滿 委 屈 的 ..

 都 沒 有 認 識 的 

 明 天 還 要 跟 那 些 不 熟 的 人 出 去 玩 

 今 天 在 學 校 ..真 的 是 度 一 節 課 如 年 阿

 快 睡 著 了 快 睡 著 了  zZZZZZZ

 希 望 .. 這 禮 拜 趕 快 過 !
 
  現 在 開 始 懷 念 鷺 江 了 
 
  懷 念 起 鷺 江 的 環 境 ˋ教 室ˋ廁 所 [超乾淨ˋ漂亮的唷]  

  誰 叫 鷺 江 是 新 學 校 呢 

  沒 辦 法 .. 小 學 讀 新 學 校 ˋ國 中 也 讀 新 學 校 

  已 經 習 慣 了嘛 !!

  三 民 ..是 個 老 學 校 

  真 的 超 不 習 慣 的 @@
 
  真 的 ~~

  神 請 你 保 守 我 這 禮 拜 可 以 順 利 的 度 過 ...

  我 還 要 在 那 裡 讀 三 年 嘞 
 

 我不想寫作業辣!

 煩死人了~

 管他的ˇ不寫了ˋˊ

 平常這時候的我

 都嘛窩在電腦桌前一整天的

 雖然最近對電腦有點心灰意冷

 還滿無聊的....

 但總比去學校好拔??

 好煩唷>x<

 
  by 很煩的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