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跟玉郁講他"的一些話

其實我跟玉郁都不太Like他

玉郁看到行事曆一直想要換組

就去跟幸雯姊問什麼時候才要重新分組

幸雯姊問為什麼要換呢?

玉郁就說因為某人的關係

結果幸雯姊就很想知道

玉郁就把他一直跟著我們ˋ接近我們的事講出來

幸雯姐說那是因為他想跟我們做朋友

因為他跟大家都不熟....

我問他那為什麼一定要找女生

整個就很無言

之前只有重政跟他比較好吧!

但還是有些人不太喜歡他阿

玉郁他弟也不會跟他講話

他..今天沒來

沒來就沒來

我才沒對他怎樣嘞

是他自己一廂情願的

我昨天真的被他搞到很煩 [在即時通的時候]
 
直接落狠話:[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欸欸欸

這句話我不是願意講出來的ㄟ

實在是因為逼瘋了才用殺手繝的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

真煩ˋˊ

Q:如果你被一個不喜歡的人喜歡你會怎麼想

A:有點.....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