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晚上看星光

 覺得他們都唱的很讚^0^

 他們都有進步呢!!

 不是我在亂講=口=

 像其實昨天潘裕文就唱的不錯~很有feel

 周定緯唱的也不差

 林宥嘉ˇˇ沒話說!讚*>ˇ<
 
 就感覺大家都有在..磨練自己吧!

 最後楊宗緯上台時

 我就開始哽咽了

 後來他在講他犯錯和謝謝一些人時

 我就哭的很慘 (害我媽一直笑我說誇張) 
 
 楊宗緯

 你真的很棒..

 雖然你應該要誠實

 但你已經承認並道歉了

 相信每個人都會原諒你的

 加油

 就算你退出了

 一定還是要繼續唱歌喔

 by小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