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基測剛考完沒多久

這次大部分的人好像都考的不錯

想到去年才剛考完

這時候的我應該天天在學校閒死了吧

下棋看小說睡覺聊天樣樣來

好懷念那段日子



綺夢跟我無厘頭對話[老師= ="]

和搞笑的大家

瑄芳和佩妤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童軍課家政課

高中就是少了某些東西



最近感覺都沒有很開心

心情都不太好

有些原因影響著我

包括課業...有時會不想去教會
我也希望可以逐漸走出這些陰霾

等高二後

希望會有一個嶄新的我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加油加油

分班後每個人都要努力





ps.湘庭竟然拋棄我啦

自然組><

挖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