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五是我們的公民訓練

地點在小叮噹

我們班跟四班是第二中隊

中隊長是小烏龜

小烏龜都一直戴墨鏡

看不清楚他長什麼樣子

但後來他拿掉眼鏡

突然覺得他長的好像.....!?

剛開始想說怎麼有被虐待的感覺?累死了

慢慢就越來越習慣了

開幕典禮後就開始上課

我們班第一天上的是垂降 雙三索[就是走鋼索的意思吧] 介紹蛇類&植物 急救

天阿

這....

真是太恐怖了

不曉得哪來的膽量足以讓我上去玩這2個東西

還記得有一次青少契聯合夏令會

有攀岩 垂降 走鋼索....之類的

一上去就臨陣脫逃

這次勇氣來自2個地方

第一個無庸置疑是上帝賜給我的力量

第二個是既然來了不做會浪費錢的心理

嘗試後的感覺

真是太刺激

走繩索我還一直邊走邊禱告勒

因為覺得好像快掉下去了

而且繩子還一直晃我的天阿

不過最後走回去很開心=)







第3站是介紹六大毒蛇

教官拿了一隻類似雨傘節的蛇

問我們說:[你們知道牠有沒有毒?]

我們說:[沒有!如果有毒你就不會拿出來了]

真是很酷的回答

後來還去跟蛇拍照呢

有史以來第2次摸蛇

當時的心理:(既然都敢垂降和走繩索了還不敢摸蛇嗎?)









野炊真是太克難了

等我們都弄好要吃時菜都涼了

不過還是將就點

湯是我覺得最好喝的

等了很久ㄝ~呵呵











晚會實在是爆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嗨

又叫又跳~當下都不會累[結束後又另當別論了]

每班都表演的太讚了

108帥斃了

有沒有看過那麼帥的動作!?

107好有笑點

104的舞蹈很sexy.....

還有好多好多

全一年及卯足了全力

四中的表演最酷啦

老師群耶!!

有夠可愛的說

接下來是真情的時刻

說到這一年來

很多人不禁流下了感動不捨的淚水

連我們的老師也哭了

其實本來沒有哭

看到老師哭眼框也有點濕濕的

雖然沒有這個福分再給班導教到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老師的=ˇ=





噢耶期待已久終於可以回房間了

打開電視剛好在播康熙

馥筠突然說:[小烏龜很像陳漢典耶]

我(激動的說):[我也這麼覺得ㄟ]

沒想到竟然有人也這麼想~xD




後來發生了一場悲劇



10:30查房

11:00熄燈






歐買尬這是什麼情形

未免會不會太早了阿

我們房間超過11:00還在講話被教官聽到

就被罰啦

尷尬的是

那是班導剛好從走廊經過看到我們被罰

超丟臉滴

不過後來回房我也沒馬上睡覺

整間是我最晚睡的[驕傲什麼阿]

因為我在看電視~那要演到2:00

但是我12點40幾分就撐不住了





早上很早起來去集合~吃早餐

吃完就開始上課

第一堂就是攀岩

我這次比上次好太多了

竟然敢爬上去

但是後來就沒力了= ="




最不想上的課程來了---漆彈

聽說被打到會很痛+瘀青

而且之前某次冬令會也有打漆彈

我呢就躲在一個桶子後面一動也不動

最後別人子彈用完我的槍就給他= =

這次不能這樣了

因為那個教官會突然說:[換場地]

而且只有5秒要跑到對面

太刺激了

我可是費了全力跑呢

還好沒被打到~safe=]

結束後整個就虛脫了~累的要命



ps.還好我不用當兵...嘿嘿嘿



((有些跳過))







結訓典禮+頒獎

咱們105拿了最佳默契獎

其實沒拿到精神總錦標有點小可惜

我們可是很賣力呢

接下來就是玩水時間

可惜有些人沒有下水

本來不想全濕的

只想腳濕就好

不過後來沒辦法還是下去了[千百個不願意]

又想..嗯!那下去不要很濕就好

哪知道有一個人又突然潑我水

真是太過分了~ 全 濕

許多教官和領隊逃不過大家的手掌

被丟下水

小烏龜是第一個被丟下水

我還看到一個非常之恐怖的畫面

就是他被丟下水後想上岸

結果又被回水裡

包子也被丟下水了

大家也把劉教和地理老師潑濕了

重頭戲..

班導衝下水啦

還一直潑每個人~整個就超濕

看的出來大家已經壓抑很久了吼







在車上包子講了這2天對我們班的感覺

還講到哭了呢

沒想到才二天一夜的活動

竟然可以讓一個領隊對我們班這麼不捨...



105KTV

老師真不是蓋的

幾乎每首歌都難不倒

佩服佩服




在這2天的過程中

有歡笑也有淚水

這些都是值得回憶的一部分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