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這麼

我都穿短袖了= =



熱血沸騰







完了我



行程都快滿

下禮拜六是愛心列車

捨棄我的鋼琴課[揮手]

哈哈老妹要自己去上鋼琴xD

下午要去開會﹢晚上要聚會

下禮拜六全班都要出去

再來就要用演唱會



     ∞沒時間我沒時間∞





我的美術館之旅怎麼辦阿

都還沒去…

這次的地點當然還是台北市立美術館摟[門票比較便宜的關係]

上次去走到腳超痠

晃了好多圈

真是麻煩的功課







真希望有一天早上眼睛一張開來

所以東西都弄好了[別做白日夢拉]







回到現實



明天又是星期一



一個禮拜趕快過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