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教會





看到…





我的巴拿巴有給我東西耶[驚訝]



整個就很高興

而且某人今天有來喔[當然不能說是誰囉!不然就…了]



玉郁帶的遊戲好忙碌

跑來跑去的,

我有平安如江河

我有平安如江河…

你不累我們很累呢

哈哈:D



幸雯姐今天的主理很讚

中間輪流跟別人換位子互相講話那裡

輪到你跟那個人講話

就跟他說你覺得他有什麼恩賜

歐買尬好多個我都詞窮不知道要說什麼

抱歉囉



不過育甫真的很過分耶

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算了嘛

一直說:[阿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咩!]

= ="





不過有幾個人跟我說的話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知道在你們心中我是這樣的

心裡好高興

不過,

說的也是沒錯啦

舊的人我比較會跟他們講話

新的…唉唷就交給心蘋囉

不過心蘋明年就不在了[去美國遊學一年]

我們少契的重要司琴破冰王

但是我們這些同工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



還有妙庭不要不想來嘛

你不來我們都說你怎麼沒來耶

所以囉

不要打球打到忘了來就不想來了

好啦好啦

就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