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三重埔教會聯誼

下午4點玉郁的爸爸載我們去家樂福

可惜妙庭不能跟我們去

我們的預算是1000元

不過我們只花了700多塊

而且我還一直試吃…XD

家樂福好吃的超多的

買了很多餅乾和飲料



後來就到教會了

把東西整理一下拿去禧年館

然後開始排椅子

當三重埔教會的人來時

加我們教會人超多的

後來有幾個得勝者的也來了

總共快40個吧

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



心蘋帶的破冰

玉郁帶的領唱和介紹

重政(帥哥)帶的遊戲[這是新綽號嗎?)

和三重埔教會帶的活動

都很棒



玉郁在介紹我們的照片時

超好笑的

看到我們之前出去玩的照片

真是懷念阿

最後竟然還放聖誕星光大道的照片!?

還好他沒有放很多張= =

三重埔教會的活動好像也滿多的呢

很精采:)







重新和三重埔遊戲都有玩到tempo

好多人都跳針喔

不過還是非常的好玩

三重埔教會的那個絲襪先生[不好意思我對這個名詞印象比較深刻]

帶的忍者

殺殺殺殺殺

還不錯的說



最後就是點心時間啦

是我跟玉郁辛苦千里迢迢去買的唷[誇飾法啦]

餅乾都超好吃的



要回家時我和妙庭拿盤子和垃圾去教會

沒想到

教會已經關了

只好去對面跟翠娥老師拿鑰匙

玉郁 育甫 重政 育菁 後來也來了

搞了滿久的時間才ok

妙庭辛苦你啦

在教會跑了一圈





要去等公車時

在萊爾富看到小慧姐他們

我就去對面搭14路摟

妙庭後來也搭到62了

我竟然還沒等到

最近的公車真難等

等到9點半突然有部車出現在我面前

結果是仁堅哥和小慧姐他們

他們說可以載我回家沒關係

我就一直說不用了

不過他們說我會等很久

心裡os:今天的確等滿久的

but我真的不想再麻煩他們了

剛好

遠遠的就看到14路來啦

我夢寐以求的14路><

就跟小慧姊say goodbye嚕



哇~14人超多的

快被擠爆了

但是…

大家今天都好開心好快樂

希望下次有機會

換我們重新要去三重埔聯誼喔

今天的一切都很順利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