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個禮拜的巴拿巴成果

有些契友都分享了巴拿巴送他們東西

雖然我還沒收到東西

但是沒關係啦…

我會對我的巴拿巴好一點滴

哈哈XD

我 玉郁 妙庭

已經混淆視聽成功了一半了!

育甫已經開始懷疑了

他問玉郁說:

[為什麼你和舒涵跟妙庭都同時加我啊?一定是你們其中一個]

玉郁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呵呵。。育甫的巴拿巴到底是誰呢

其實…










不一定是我們三個優…




下禮拜六要跟三重埔教會聯誼

我跟玉郁和妙庭下午要去家樂福採買點心

妙庭說她想買UNO牌

那真的超好玩的

強力推薦

好啦

就這樣

希望我們這組這禮拜可以連線成功。




by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